close

 

雲林海鮮熱炒薑母鴨

 

地址:中和區莒光路222之5號
電話:(02)8964-6059
營業時間:17:00-02:00
用餐日期:2020/11/08(日)

 

 

A01.jpg

A02.jpg

 

天氣漸漸變冷了,我想大家一定都非常想吃個熱熱的暖身子,今天就跟家人一起去了雲林海鮮熱炒薑母鴨,其實他跟土城很有名的雲林鵝肉海鮮城是同體系的,應該說就是姊妹店,只不過這間是專門賣薑母鴨的分店,不過又有別於其他薑母鴨店,他還有賣羊肉爐甚至還有熱炒的選項,讓想吃薑母鴨的饕客們可以同時享受不一樣的料理。

 

A04.jpg

A05.jpg

A03.jpg

 

進門就能看到看起來非常新鮮的魚類產品,甚至有些還是活跳跳的養在水族箱中供顧客挑選,因為海鮮都是時價,雲林海鮮熱炒薑母鴨也有將價格標示在這區,裡面就是大廚們的料理區,也是一眼可見的,讓人覺得放心許多。

 

A09.jpg

A08.jpg

A06.jpg

A07.jpg

 

座位區有兩層樓,我們這次是坐一樓,目測約8至10桌,我自己估計整間店能坐滿100-150位,即使坐位看起來這麼多,還是時常訂不到位置,因為大家都太喜歡來這間店小聚了。

 

A10.jpg

A11.jpg

 

店內白飯是可以無限量吃到飽的,我覺得非常適合大胃口的男孩女孩來享用,不過米飯我覺得稍微有點黏,如果配薑母鴨吃會太濕,也有可能是一批一批煮得不太一樣,要碰碰運氣。我們都沒有點熱炒店的飲料,因為通常熱炒店、薑母鴨或羊肉爐店的飲料都會比外面還要貴上許多,建議大家先去延和路上買手搖飲再過來,店家也有賣各種啤酒,如果沒開車的朋友也可以跟朋友小酌幾杯。(喝酒傷身、量力而為、禁止酒駕、未滿18歲請勿飲酒)

 

A17.jpg

A13.jpg

A14.jpg

A15.jpg

A16.jpg

A12.jpg

 

因為之前都是來吃薑母鴨,這次特地來吃吃看他們家的羊肉爐,羊肉爐的湯底應該是紅燒口味的,可以看得到上面有一層紅油在最上面,湯頭我覺得很不錯,裡面大概有約10塊的肉塊,不過骨頭偏多肉比較少,肉也比較肥一點點,比較適合喜歡吃肥的朋友點來吃。鴨血沒甚麼腥味,而且也很嫩,玉米是甜玉米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水份較為不足,吃起來有點柴乾。整體來說我覺得羊肉爐滿好吃的,味道跟湯頭都很足夠,去煮這些青菜跟火鍋配料都還是很香很好吃。

 

A18.jpg

 - 鳳梨蝦球 NT200元 - 

因為小朋友很想吃就點了鳳梨蝦球,大概9-10顆蝦子,蝦子不算太大,咬起來沒有太大的爽度,鳳梨是很基本的鳳梨罐頭表現中規中矩,我蠻喜歡他下面有他配苜蓿芽,會覺得比較有層次感,也使整道料理比較爽口。個人覺得有點太貴,等於一顆要20元。

 

A19.jpg

 - 脆皮大腸 NT180元 - 

我覺得這道炸得非常好,整個吃完沒有太大的油膩感,不過有幾塊是真的比較大塊一些,不敢吃的人可能會覺得咬久有個豬肉味,外皮已經詐得非常酥脆,如果有提供蒜段搭配食用應該會更好吃!!! 我覺得稍微貴但還是可以點來吃,畢竟洗大腸也是很費工夫的呢~

 

A20.jpg

 - 樹子炒水蓮 NT100元 - 

這是我覺得全部最好吃的一道菜了,本以為吃起來會非常的油膩,但沒想到特別得爽口,而且主廚的調味也下得剛剛好,不會有過鹹的狀態,樹子的味道炒得很香,還巧妙的搭上胡蘿蔔段,連顏色也照顧到了,可以說是集色香味俱全的一道青菜了,CP值很高,推薦必點~~~

 

A21.jpg

 - 泰式椒麻雞腿 NT150元 - 

接下來就是我很期待的泰式椒麻雞腿,顏色非常的好看,醬料給的量感覺也還算足夠,但味道真的令我失望,不夠酸也不夠辣,感覺就是淺薄版的酸甜醬而已,不過肉質還算嫩,整體來說感覺像是便當店會端出來的泰式椒麻雞腿。

 

A22.jpg

 - 三杯中卷 NT200元 -

其實我們沒有點這道菜,端來之後想說,會不會是我們自己畫錯了菜單(因為三杯類的都放在一起),中卷我們之前也有點過拉,這次想說改吃雞腿看看,等了大概5分鐘員工還是沒有端走,那應該就真的是我們劃錯菜單欄位,那麼我們就直接開吃拉~~這次裡面沒有加米血有點小失望,不過中卷還是非常的Q彈而且感覺很新鮮,最怕吃海鮮有一個海鮮的腥臭味了,不過這道三杯中卷完全沒有。

A23.jpg

 - 三杯雞腿 NT180元 -

送來的時候我們也是滿頭問號,想說會不會是上一道做錯了,這道是拿來補的,因為我們本來就有點這道,就直接動筷品嘗。雞腿我覺得處裡的算很好,味道都有融入道雞腿裡面,不過裡面是很小的小雞腿,吃起來不太滿足,不過後來想想,如果用太大的雞腿,既不美觀也不好食用吧?這道一樣沒有加米血,猜想是不是米血已經沒貨了,味道其實就跟三杯小卷相同,透過一杯酒、一杯麻油、一杯水的大火快炒,配料們都染上香氣,連洋蔥跟九層塔都被我們吃光光~~

 

攻城師反白碎碎念時間:

用餐結束要去結帳時,發現帳單上直接被多加了一道三杯小卷,我們有吃三杯小卷沒有錯,但在完全沒告知的情況下端到我們的位置上來,上了菜之後又直接算錢在我們的帳單上,真的有一種被強迫消費的感覺,如果今天端了一道特別昂貴的料理該怎麼辦呢?我覺得上錯菜可以直接告知,我們是願意做更換的,而且上錯菜的當下我們也等了一段時間,工作人員都沒有要來做更換或詢問,我覺得非常的不好。最後與櫃台小姐反應後,得知是服務員上錯菜又直接擅自在我們的帳單夾了加點單,是他們的疏失,沒有收此道料理的錢。整體而言我覺得食物水準都在中上,上錯菜真的難免會發生,不影響好吃的程度,以後工城師自己要多留意點餐的狀況。

 

 

雲林海鮮熱炒薑母鴨
地址:中和區莒光路222之5號
電話:(02)8964-6059
營業時間:17:00-02:00
用餐日期:2020/11/08(日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喬凱Chao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